色澤一樣,如何分辨?不用擔心!讓我們替您分辨。!

香港玉石鑑定中心

香港玉石鑑定中心成立於 1993年,旨在保持香港的國際玉石貿易中心的地位,及保障消費者和業內人士的利益。中心設備先進齊全,為業內及公眾人 士提供專業、公正、客觀的玉石鑑定服務。

玉石商會証書

「香港玉石鑑定中心有限 公司」為
「香港珠寶玉石廠商會」屬下全資機構

香港認可處之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

香港玉石鑑定中心於2004年參與香港特區政府香港認可處之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(簡稱HOKLAS)之考核,並於 2005年2月榮獲該處認可之物理及機械測試資格,其認可實驗所編號為HOKLAS 153。在考核前,中心運用了整整兩年時間作策劃、修正及測試,務求測試系統的可靠性和穩定性,以確保達至國際級標準。
敬請預約

星期一至五: 上午9:00至下午5:30

星期六: 上午9:00至下午1:00 (只提供紅外線照圖服務)

電話: (852) 2388 9688 電郵: hkjsl@netvigator.com

版權 © 香港玉石鑑定中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