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閱証書

香港玉石鑑定中心成立於1993年,旨在保持香港的國際玉石貿易中心 的地位,及保障消費者和業內人士的利益。中心設備先進齊全,為業內及公眾人士提供專業、公正、客觀的玉石鑑定服務。

為確保客戶能獲得最優質的服務,香港玉石鑑定中心於2004年參與香 港特區政府香港認可處之香港實驗所認可計劃(The Hong Kong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Scheme – 簡稱HOKLAS)之考核,並於2005年2月榮獲該處認可之物理及機械測試資格,其認可實驗所編號為HOKLAS 153。在考核前,中心運用了整整兩年時間作策劃、修正及測試,務求測試系統的可靠性和穩定性,以確保達至國際級標準。

由於業界人士和消費者的一致好評,香港玉石鑑定中心的鑑定證書代表了 高標準的可靠性和認受性。而現在,香港玉石鑑定中心提供了更完善的服務,網上核對證書,讓您快速,方便地確認您手上的證書內 容,與我們資料庫上的資料是否相同。

證書號碼:
重量:

步驟如下:

1. 請你輸入鑑定証書號碼 及 貨品重量,然後按 "確定"

2. 如你想查閱的証書是橫証書,即一張鑑定証書列印多過一件貨品資料,須輸入兩組鑑定証書號碼 及 第一件貨品的重量,然後按 '確定"

這項服務目前適用於2011年7月1日後發出的翡翠及寶石測試證書。
如果你想確認不同的證書,請聯繫我們的職員 (852) 2388 9688 。
備註:證書將會在簽發日期後72小時後在網上找到。(珠寶展覽期間除外)

敬請預約

星期一至五: 上午9:00至下午5:30

星期六: 上午9:00至下午1:00 (只提供紅外線照圖服務)

電話: (852) 2388 9688 電郵: hkjsl@netvigator.com

版權 © 香港玉石鑑定中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