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翠廊

香港是世界翡翠玉石交易中心,首飾以品質上乘、造工精細、設計時尚、貨真價實見稱。香 港珠寶玉石廠商會一直肩負推廣香港翡翠玉石首飾出口貿易的重任。自2004年9月開始,在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中設立「翡翠廊」,向全球買家展 示香港翡翠首飾的最新設計。

  多年來,本會不斷提升「翡翠廊」的質素,對參展公司的要求十分嚴謹。展覽期間,本會派 員抽查「翡翠廊」的展品,確保所有展品均為天然翡翠(A玉),保障業界及消費者權益。本會核下的玉石鑑定中心亦駐場為客戶提供翡翠鑑定服 務。

此外,「翡翠廊」的整體形象亦與時並進,從傳統的翠綠色改變為黑金相 襯,突出香港翡翠首飾的高檔次和時尚感。

歡迎致電(852)2543 0543向本會查詢「翡翠廊」最新情況。

敬請預約

星期一至五: 上午9:00至下午5:30

星期六: 上午9:00至下午1:00 (只提供紅外線照圖服務)

電話: (852) 2388 9688 電郵: hkjsl@netvigator.com

版權 © 香港玉石鑑定中心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